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日文班結業謝師宴 下期將於7/7開課


由台灣東社(花蓮)與日安花蓮協會共同主辦的「第二期國際日文成長學習初級班」與「第一期國際日文成長學習初級進階班」,昨(24)日舉辦結業謝師宴,同時主辦單位也預告,「第三期國際日文成長學習初級班」與「第二期國際日文成長學習初級進階班」,將接著在77日同日開始上課,呼籲對日文有興趣的民眾儘速報名參加,以免向隅。

主辦單位台灣東社與日安花蓮協會表示,經過第一期的「國際日文成長學習初級班」的「示範」,「第二期國際日文成長學習初級班」與「第一期國際日文成長學習初級進階班」一開始報名就相當踴躍,上課的進度也很順利,到上週已經上完本期預定課程,因此延續上期在期末舉行謝師宴。另外主辦單位也會繼續開設「第三期國際日文成長學習初級班」與「第二期國際日文成長學習初級進階班」,提供給對日文有興趣但前兩期向隅的民眾參加。

「第三期國際日文成長學習初級班」與「第二期國際日文成長學習初級進階班」,
將同一天在77日開始上課。「第二期國際日文成長學習初級進階班」的上課時間是每週二、四的下午3:10~4:40。「第三期國際日文成長學習初級班」的上課時間是每週二、四的下午1:20~2:50。主辦單位表示,日文班的報名相當踴躍,呼籲有興趣的民眾盡早報名,以免向隅。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