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民進黨縣黨部基層黨員成長班 蕭美琴前往致詞鼓勵

民進黨花蓮縣黨部昨(26)日舉辦一場講習會,以「如何強化與社區互動」為主題,邀請黨內相關工作幹部,為基層黨員加強地方經營提供經驗分享。花蓮縣日安花蓮協會理事長蕭美琴也到場表達關心與鼓勵。

蕭美琴昨天上午出席了民進黨花蓮縣黨部舉辦的「花蓮縣基層黨員成長班」講習會,他致詞時表示,花蓮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雖然許多基層黨員有能力跟理想為花蓮 作事,但卻經營的相當困難。他很樂意看到縣黨部舉辦這次的講習會,可以提供有心為地方貢獻的基層黨員,互相交流與社區團體互動的經驗與方法。他也鼓勵基層 黨員多多參與類似的活動,並實際推動與社區互動的工作,為地方作事,爭取地方的認同。
 民進黨這次「如何強化與社區互動」講習會邀請到了民進黨中央婦女部副主任蔣月琴主講「如何強化與婦女團體互動」,以及社運部副主任魏金標主講「如何與社會團體溝通聯繫」,會後並且由主講人與基層黨員互動交流,提供互相的經驗分享。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