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日安花蓮公益講座及公益課程訊息

由花蓮縣日安花蓮協會及台灣東社(花蓮)主辦的日文課程,下週將進入最後一週報名,7月7日起將開課,主辦單位呼籲對日文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以免向隅。另一方面,本月日安花蓮公益講座也將在花蓮跟玉里兩地同天舉行,將邀請到重量級的講者,前考試院長、前民進黨主席姚嘉文將以「誰是姚律師? --他的花蓮經驗」為題舉行講座。

由花蓮縣日安花蓮協會及台灣東社(花蓮)主辦的日文課程分為國際日文成長學習初級班與國際日文成長學習進階班,其中初級班已經是第三期舉辦。主辦單位表示,兩班課程都將於7月7日起開始上課,報名也都將在下週(6月30日)截止,依照經驗都有鄉親在開始上課後才想起忘記報名上課,因此主辦單位也呼籲,對日文學習有興趣的鄉親們,利用下週最後報名階段,趕快前往日安花蓮協會報名上課。日安花蓮協會地址是花蓮市林森路270號3樓,電話是8329346。

而為服務南部鄉親,由日安花蓮食堂,由台灣東社、花蓮縣日安花蓮協會、日安花蓮食堂共同舉辦的公益講座,本月將在花蓮市跟玉里鎮兩地同天舉行,分別是6月25日14:00~16:00,在日安花蓮食堂(花蓮市大同街87號)、18:00~20:00在玉里鎮原國華超商(玉里鎮中正路50號)。6月25日當天主講者姚嘉文先生將連趕花蓮北、南兩場演講。

這兩場同天舉行的公益講座,是邀請到姚嘉文以「誰是姚律師? --他的花蓮經驗」為題進行演講。姚嘉文先生曾經擔任過民進黨黨主席,也曾經擔任過立法委員,又曾經是民進黨執政時期的總統府資政跟考試院長。除了政治事務的經歷,姚嘉文也通過公務人員考試,也是合格律師,擔任過清華大學兼任副教授,更曾經出版過「台灣七色記」長篇歷史小說。除此之外,他也是美麗島事件的受刑人。從各方面來看,姚嘉文先生的一生充滿了故事性,本身就是一個絕佳的演講內容,因此當他以「誰是姚律師? --他的花蓮經驗」為題舉行講座時,相信是一場非常精采、具有可聽性的講座,精采可期,歡迎大家前來參加。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