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日安花蓮公益講座消息

日安花蓮公益講座,本月將邀請到重量級的講者,前考試院長、前民進黨主席姚嘉文將以「誰是姚律師? --他的花蓮經驗」為題舉行講座。


姚嘉文先生曾經擔任過民進黨黨主席,也曾經擔任過立法委員,又曾經是民進黨執政時期的總統府資政跟考試院長。除了政治事務的經歷,姚嘉文也通過公務人員考試,也是合格律師,擔任過清華大學兼任副教授,更曾經出版過「台灣七色記」長篇歷史小說。除此之外,他也是美麗島事件的受刑人。從各方面來看,姚嘉文先生的一生充滿了故事性,本身就是一個絕佳的演講內容,因此當他以「誰是姚律師? --他的花蓮經驗」為題舉行講座時,相信是一場非常精采、具有可聽性的講座。


6月25日12:00~16:00,在大同街87號日安花蓮食堂,由台灣東社、花蓮縣日安花蓮協會、日安花蓮食堂共同舉辦的公益講座,邀請姚嘉文先生以「誰是姚律師? --他的花蓮經驗」來為大家講述他的花蓮經驗,精采可期,歡迎大家前來參加。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